劳模工匠风采烟台工会网>>劳模工匠风采

【劳模风采】王晓霞:打造老人温馨舒适的“第二家园”

来源:时间:19-04-30 10:07
A+A-


 
  服务精心,业务恒心,学习用心———这是王晓霞对自己的要求。王晓霞自2008起开始从事养老护理行业,2010年1月任栖霞市康乐老年公寓护理部主任,专业服务于失智失能型(阿尔茨海默病)老人。多年来,她秉承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以“心系老人、奉献爱心”为宗旨,她勤奋好学、刻苦钻研,积极参加各项理论及操作知识的培训学习,在烟台市第二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三等奖,并连续两年被烟台市评为“烟台市十佳养老护理员”称号。她始终专注提供品质养老、个性化养老服务,积极融合国内外先进的服务理念,尤其擅长为失智、失能、半失能等不能自理老人提供起居、护理照料、膳食照料、精神慰藉、功能康复、文化养生等服务,为老人们创造了温馨舒适的“第二家园”。王晓霞还有另外一个身份———烟台市爱心义工,经常参加义务献爱心活动。

 
附件:
【劳模风采】王晓霞:打造老人温馨舒适的“第二家园”
责任编辑:刘志健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