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工匠风采烟台工会网>>劳模工匠风采

【劳模风采】刘明娟:务求实效,做职工的贴心人

来源:时间:19-04-30 10:36
A+A-

 
  刘明娟现任德信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她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开拓创新,勇于奉献,积极为职工谋福利,为企业的管理和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她关爱职工,争做职工的贴心人,建立谈心制度,了解职工的思想生活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开展帮扶救助活动,定期组织工会干事到职工家中进行入户走访,及时了解职工的家庭情况,建立员工家庭生活档案,全面掌握职工的家庭生活状况;在企业内部积极开展“帮扶救助”活动,2013年倡议设立了德信关爱基金,几年来募集爱心捐款80多万元,对生病或有困难的职工家庭进行救助,努力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建设了650平方米的员工活动中心,内设员工活动室、图书阅览室、党员活动室、劳模创新工作室、心理咨询室、劳动争议调解室等,并建设职工书画苑,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
 
附件:
【劳模风采】刘明娟:务求实效,做职工的贴心人
责任编辑:刘志健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