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工匠风采烟台工会网>>劳模工匠风采

【劳模风采】辛立刚:勇于担当,挑战新能源领域研发

来源:时间:19-04-30 10:37
A+A-

 
  烟台海德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辛立刚踏入工作岗位已经20余年。多年前,公司与航空航天部二院210所合作引进QSJ6-1高等级公路清扫车技术项目,辛立刚在项目合作之初就搜集资料,开始学习汽车、发动机、液压传动、自动控制等相关知识,在项目开始后便主动承担整机的总装调试工作。在产品研制过程中积极向合作方专家学习产品知识,一起进行了许多技术攻关,使该项目获得圆满成功。该项目通过山东省汽车总公司组织的专家鉴定,填补国内空白。2010年公司涉足新能源纯电动汽车研究,并与国际上纯电动商用汽车技术最先进的法国PVI公司合作开发纯电动环卫车辆。辛立刚又开始承担重任开辟新的技术领域,这给他带来新的挑战和无比的兴趣,他积极应对,带领团队认真学习新的技术,不断理解消化外方的先进技术。
 
附件:
【劳模风采】辛立刚:勇于担当,挑战新能源领域研发
责任编辑:刘志健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