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基层烟台工会网>>信息发布>>直通基层

1861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展区域性工资集体协议签约暨会员评价测评活动

来源:时间:19-05-20 15:54
A+A-
  近日,烟台1861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开展区域性工资集体协议签约仪式暨会员评价测评活动,芝罘区总工会、园区工会联合会、企业职工代表等70余人参加。
烟台1861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多为职工人数较少的创业型企业,工会联合会涵盖企业近300家,会员人数近千人。会议表决通过了《烟台1861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区域性工资集体协议》(草案)、《烟台1861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草案)。
  会员评价活动中,工会联合会主席作工会工作及建设职工之家情况报告,并对下一步的工会工作作出了承诺。会员代表对职工之家、工会主席进行现场评议。经过两轮投票,职工代表对园区工会工作满意率达到了90%。
  此次活动是园区坚持党建带工建,加强民主管理、增强基层工会活力的有效举措,进一步调动职工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发挥工会组织在团结职工建功新时代的作用。下一步,园区工会将广泛开展各项活动和竞赛,增进各会员单位之间的相互联系和信息沟通,及时反映职工愿望和诉求,关心职工工作生活,把工会联合会办成职工温馨的家,为园区创新发展凝心聚力。(晓青 王琳)

责任编辑:刘志健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