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烟台工会网>>党建工作

烟台工会主题党日对标“好书记” 赶超创一流

来源:时间:19-09-25 08:49
A+A-
    为深入推进“五比一创”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对标先进、提升自我,加压奋进,勇创一流,4月12日下午,烟台市总工会系统全体党员走进大海阳社区开展了“学先进、赶先进、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冷晓燕同志介绍了社区从筹办“儿童服务社”到开设“壹家老人社区厨坊”,从设置社区爱心狗粪箱到成立社区安全维修队,从化解社区不稳定因素到建立起“法律、调解、警务”3支管家队伍等感人事迹,大家无不为她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和一心向党、爱党为党的坚定信仰所感动。
    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观看了社区党建宣传视频。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担当作为好书记”冷晓燕同志榜样,真学实做,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为党暖民心、赢民心、聚民心,为党站前排、当标兵、守阵地,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比境界、比正气、比作风、比担当、比纪律,创建“风清气正、担当作为”好机关。
责任编辑:刘志健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