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烟台工会网>>党建工作

芝罘区保安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并签订行业工资集体协议

来源:时间:19-09-25 08:49
A+A-
    3月28日上午, 芝罘区保安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工资集体协议签约仪式,芝罘区500余名保安服务行业职工会员有了自己温暖的“家”。
    经过与会代表充分酝酿,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联合会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并经由职代会审议通过了《烟台市芝罘区保安服务行业工资集体协议(草案)》。同时,举行了工资集体协议的签约仪式。
    保安服务行业联合会的成立是芝罘区总工会继“餐饮行业”、“汽车行业”建会入会后,针对“八大领域、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工作的探索尝试。联合会的成立和工资集体协议的签订为广大职工参与企业、行业管理,行使民主权利、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提供了载体和平台,有利于更好发挥工会职能优势,加强劳动用工等方面的规范化建设,减少流动性、降低流失率,促进保安服务业健康发展。(钰雯  晓青  王琳)

责任编辑:刘志健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