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烟台工会网>>党建工作

市总工会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精神

来源:时间:19-09-25 08:49
A+A-
     3月18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主席办公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对扎实开展好“抓整改转作风、强素质树形象”巡察整改集中整顿行动进行调度督导。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刘洪波出席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市委书记张术平听取巡察市总工会党组情况汇报的指示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亚林传达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工会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清醒认识到当前工会纪律作风存在的问题,把教育整顿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要以铁腕整治作风,突出问题导向,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把正风树立起来,做到凤凰涅槃、浴火重生。要严格责任追究,对整顿期间不担当、不作为,工作不认真、不到位的严肃追究责任,并予以调整或免职。
    会议要求,要坚持一手抓整顿,一手抓好工作落实。要全面落实省市委“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系列部署,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主动对标宁波,开展“四比四争一创”活动,即比斗争精神,争做“两个维护”的表率;比担当精神,争做攻坚克难的表率;比创先精神,争做走在前列的表率;比务实精神,争做高质高效的表率;创建风清气正、担当作为好机关,确保烟台工会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要立说立行,对照年初各项工作安排,逐项制定工作落实方案,明确工作进度,实行月调度月督导,深化“建功烟台·工会在行动”品牌工作,确保全年工作有序推进。要坦然面对问题和困难,以积极的姿态抓好教育整顿,以整顿教育促工作落实,以工作落实促形象转变。 
 
责任编辑:刘志健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