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烟台工会网>>党建工作

市总工会召开巡察整改 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大会

来源:时间:19-09-25 08:49
A+A-
    为迅速做好市委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3月15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巡察整改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大会,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张术平同志在听取巡察总工会党组情况汇报时的指示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于涛同志的讲话精神,以“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为推动,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亚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自觉性。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市委指示精神的需要,是营造市总工会系统良好政治生态的需要。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聚焦问题、立行立改,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触角”覆盖到每一个基层党支部和每一名干部职工,提高站位、主动认领、标本兼治,着力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新成效。
    会议强调,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大力加强组织领导。市总工会成立由党组书记任组长的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同时成立巡察整改工作专班,每周一次党组会议、两次工作专班会议,督导整改落实情况。巡察整改期间,严格责任追究,整改工作不认真、不到位的和弄虚作假、敷衍塞责,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严肃追究责任,予以通报批评或相应的组织处理。

附件:
市总工会召开巡察整改 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大会
市总工会召开巡察整改 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大会
责任编辑:刘志健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