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烟台工会网>>党建工作

市总工会迅速研究制定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

来源:时间:19-09-25 08:49
A+A-
     3月13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制定了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
    会议就市委反馈的六类问题逐条进行了研究梳理,每一个问题都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措施、责任领导、配合领导、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会议要求,一是坚决贯彻好市委书记张术平同志在听取巡察总工会党组情况汇报时的指示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于涛同志的讲话精神,全部接收市委第七巡察组对市总工会巡察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把市总工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张书记的指示精神上来,始终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建立整改清单,制定工作台账,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落实到位,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巡察组的指导帮助下,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三是筹备召开市总工会系统“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大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整顿重点、方法步骤、时限要求等。四是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带头,分管领导充分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责任编辑:刘志健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