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烟台工会网>>党建工作

市总工会党组认真学习市委书记张术平在听取巡察总工会党组情况汇报时的指示精神

来源:时间:19-09-25 08:49
A+A-
     3月14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会议,学习市委书记张术平在听取巡察总工会党组情况汇报时的指示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于涛的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
    3月13日上午,市委第七巡察组召开巡察市总工会党组情况反馈会议。会上,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于涛传达了市委书记张术平同志听取巡察总工会党组情况汇报时的指示精神。此次市总工会党组会议再次专门深入学习张术平书记的讲话精神。会议认为,张术平书记的指示精神和于涛部长的讲话精神为下步开展教育整顿活动提供了重要指导和整改标准。要对照这个标准,从思想上对照,真正触及灵魂。从行动上对照,切实抓好落实。整顿工作要严格标准,确保效果。坚决防止出现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倾向。要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树立党规党纪权威,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会上,每名党组成员对照张书记的指示精神,展开思想剖析,畅谈了各自的认识和体会。党组成员认为,此次巡察是政治体检,整改是政治任务。市委第七巡察组对市总工会开展巡察,是对我们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肃党规党纪的一次集中检验,是对市总工会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和“综合会诊”,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反馈意见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责任,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要照单全收。要深入分析,查找根源,直面问题,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牢。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一致表示,要扎实履行“一岗双责”,从我做起,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主动认领责任,带头落实整改,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负责、真整改,以整改的实际行动向市委、市政府和职工群众交上一份合格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刘志健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