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烟台工会网>>党建工作

市总工会系统举办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时间:19-09-25 08:49
A+A-
    为进一步激发工会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增强机关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严肃活泼、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 2月3日下午,市总工会举办2019“建功烟台·工会在行动”迎新春联欢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洪波,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黄亚林,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市总工会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与并观看节目演出。
    此次联欢会以“新起点、新征程、新辉煌”为主题,集体朗诵《戮力同心跟党走,建功烟台在行动》拉开了演出序幕。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工会干部一心向党、爱党护党、忠诚于党的坚定决心;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团结就是力量》,联唱《望星空》、《十五的月亮》等唱出工会干部聚焦党政中心工作,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团结带领广大职工投身建功烟台的干事创业激情;四句半《转作风 谋发展 立新功》、双簧《说说咱今年这些事儿》等展现了工会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以苦干实干谱写新时代工会新篇章的豪迈热情;葫芦丝独奏《绿岛小夜曲》、古琴独奏《酒狂》、方言朗诵《再别康桥》和传统拳术展示工会干部多才多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联欢会即将结束时,刘洪波发表了新春贺辞,向工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2018年各单位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希望2019年重整行装再出发,继续保持良好精神风貌,高点定位、勇于争先,同心同德、再接再厉,不断推动烟台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联欢会在一曲雄壮的集体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完美落幕。
    整场联欢1个半小时,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形式活泼、内涵丰富,充分表达工会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和省总工会十五大精神,紧紧围绕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持续深化“建功烟台•工会在行动”品牌,为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滨海城市勇立新功的信心与决心。
责任编辑:刘志健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