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基层烟台工会网>>信息发布>>直通基层

蓬莱工会吹响新一轮“比学赶超,对标先进”的号角

来源:时间:19-09-29 19:20
A+A-


      为全面落实全市工会阵地建设观摩暨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精神,在蓬莱市各级工会掀起新一轮“比学赶超,对标先进”热潮,7月15日,蓬莱市总工会组织重点企业、镇村工会干部到周边县市区进行现场观摩学习,围绕工会阵地建设等重点工作,对标先进,找准差距,弥补短板。

      观摩人员先后到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之家、栖霞市官道镇乡村振兴工友创业园、招远市金亭岭矿业有限公司职工之家等 10个工会阵地进行现场观摩。活动中,他们带着问题去,认真听取先进单位的思路和做法,认真察看、虚心请教。

      观摩结束后,他们召开以“解放思想、对标先进”为主题的工会阵地观摩交流座谈会。参加观摩的基层工会干部们交流了他们所看到的各地工会阵地建设的创新和特色做法,以及带给他们的感触,并查找了自身工作上的不足。大家一致表示,蓬莱市总工会新一轮“比学赶超,对标先进”的进军号已经吹响,必须结合自身特点,瞄准先进、奋力赶超,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不断推动蓬莱市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李木子)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