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烟台工会网>>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身边的榜样、前行的力量, 烟台市劳模(工匠)事迹报告团走进福山区、高新区

来源:时间:19-09-30 15:47
A+A-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宣传先模人物的先进事迹,营造“学习先模、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的浓厚氛围,8月2日,烟台劳模工匠事迹报告团走进福山区、高新区。

  福山区

  8月2日上午,烟台市劳模工匠事迹报告团来到福山区进行宣讲。福山区直有关部门工会负责人,各镇街、高新区福山园工会主要负责人,相关企业工会主席、各行各业劳模代表、一线职工代表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烟台市劳动模范山东三和德通律师事务所律师、烟台市劳动模范邹秀圆,烟台白马包装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烟台市劳动模范陈鸿雁,烟台清泉实业有限公司供热分公司副经理、烟台市劳动模范孙美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正海集团基建负责人、烟台市劳动模范郭肖宏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先进事迹。他们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讲述了自己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争创一流,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业绩的故事。

  高新区

  8月2日下午,烟台市劳模工匠先进事迹报告团在高新区创业大厦一楼报告厅进行巡回宣讲。参加会议的有马山街道办事处、金山湾管理处,区直各部门,驻区各单位,区属各国有企业,高等院校,区非公企业基层工会主席及职工代表。

  山东三和德通律师事务所律师、烟台市劳动模范邹秀圆,烟台清泉实业有限公司供热分公司副经理、烟台市劳动模范孙美春,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正海集团基建主管、烟台市劳动模范郭肖宏三位劳模分别讲述了他们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精益求精、拼搏奉献的先进事迹,引起了全场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