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烟台工会网>>党建工作

聆听劳模先进事迹 持续推进主题教育

来源:时间:19-09-30 16:09
A+A-

——市总工会举办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为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先进、赶先进的豪迈热情,推动市总工会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9月29日下午,市总工会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三和德通律师事务所主任、山东省劳动模范杨希勇同志作“坚守维权帮扶初心、牢记服务职工使命”事迹报告。

   烟台鲁宝钢管有限责任公司电气维修班班长、山东省劳动模范成进军同志作“创新不止、匠心筑梦”事迹报告。

   牟平区第二实验小学校长、烟台市劳动模范姜曰美同志作“捧着一颗心来,只为师生共同成长”事迹报告。

   三位劳动模范分别讲述了自己恪尽职守、爱岗敬业、为民服务、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他们的报告声情并茂、生动感人、催人奋进。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作为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的鲜亮底色,决心以劳模为榜样,主动对标先进、奋力争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主题教育中去。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践行初心、使命,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变成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转变成保持政治本色,勇于检视自我、整改提高的实际行动;转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狠抓落实的具体行动。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