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烟台工会网>>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烟台市总工会召开推动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半年工作汇报会

来源:时间:19-09-30 16:13
A+A-

  为落实市委和省总“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系列部署,深入推动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落实落细,8月5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推动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半年工作汇报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各部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采取各单位汇报、主要领导和分管主席点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就上半年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情况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各分管副主席坚持问题导向,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点评,着重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主攻方向。

  会议强调,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方针的重要体现,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全面提高产业工人素质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意义重大。各单位要坚持正确导向,加强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引领;坚持技能提升,建设高素质的劳动大军;坚持权益保障,切实增强产业工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要求,要把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与工会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抓紧落实突破。会后,要尽快制定深化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细则,进一步细化分解责任,明确市总各单位对口联系部门,加强沟通联系,推动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