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烟台工会网>>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市总工会志愿服务队进基层送电影获赞誉

来源:时间:19-09-30 16:21
A+A-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总工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举办了“建功新时代·工会在行动”优秀影片下基层活动。

 
 

     连日来,市总工会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队走进重点工程工地、厂矿企业、农民工聚焦区以及社区等播放影片,受到职工群众广泛赞誉。

      8月19日晚,影视放映队走进牟平新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青华苑小区广场放映了电影《战狼2》。

      8月20日晚,走进国网海阳供电公司,放映了影片《红海行动》。


      本次集中放映活动提供了30多部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国产优秀影片供职工群众点播,时间从8月中旬开始至9月底在各县市区及市直企业巡回放映200场。截至8月底,为栖霞、牟平、芝罘、海阳、蓬莱免费放映电影达到39场次,受到职工群众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苏静)

来源:市总工会宣教部、市工人文化宫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