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烟台工会网>>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身边的榜样、前行的力量, 烟台市劳模(工匠)事迹报告团走进海阳

来源:时间:19-09-30 16:29
A+A-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宣传先模人物的先进事迹,营造“学习先模、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的浓厚氛围,8月8日,烟台劳模工匠事迹报告团走进海阳。

海阳市

  8月8日上午,烟台劳模工匠事迹报告团走进海阳市,各镇街分管工会负责人或工会主席,市直各部门工会主席,直属企业工会主席和部分单位职工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中集来福士集团钢料作业区主任、烟台市劳动模范林山,山东三和德通律师事务所律师、烟台市劳动模范邹秀圆,烟台清泉实业有限公司供热分公司副经理、烟台市劳动模范孙美春,烟台市芝罘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社会工作人员、烟台市劳动模范李莎莎四位劳模工匠,用朴实而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自己恪尽职守、爱岗敬业、拼搏创新的工作经历,感人肺腑、鼓舞人心,在场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启发。

  现场职工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劳模、争当劳模落实到行动上,立足本职、创新奋斗,为建设具有英雄气质、浪漫情怀、开放精神、精致品位的新海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王楚君王鹏超)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