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烟台工会网>>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烟台组织工会领导干部到潍坊参观考察

来源:时间:19-09-30 16:53
A+A-
     8月27日至28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亚林带领部分党组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和各县市区常务副主席共18人到潍坊参观考察。
 
 

28日上午,参观考察团一行在潍坊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贾平陪同下,参观了潍坊市职工服务中心、心理工作坊、创新创业平台、职工文化讲堂、昌邑市饮马镇山阳特色茌梨工友创业园、昌邑柳疃棉纺城工友创业园等。

 

 
     通过观摩学习,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经验,明确了目标,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潍坊工会的好经验好做法,真正结合实际,吸收借鉴,不断推动本地工会工作提档升级、创新发展、走在前列。
 
 

     27日晚,参观考察团在潍坊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全省工会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就《关于新时代工会事业高质量发展评价体系》进行讨论。会议要求县市区工会要把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上议事日程,高点定位、高效推进,勇于担当、狠抓落实。要针对省总评价反映出的问题,查找自身不足,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整改。要在抓好省总规定动作的同时,敢于创新、开拓思路,创先争优、打造品牌,对措施不力,行动迟缓、成效不大的县市区将进行通报和约谈,确保烟台工会各项工作抓紧抓实、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