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烟台工会网>>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共迎国庆,市总工会走访慰问安保一线公安民警

来源:时间:19-10-08 13:51
A+A-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共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6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兵分四路,走访慰问奋战在安保维稳一线的公安民警,为他们送去牛奶、八宝粥、火腿肠和茶叶等慰问品,送去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亚林带队走访莱阳冯格庄公安检查站民警。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德新带队走访招远霞坞检查站民警。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瑞凤带队走访莱山轸格庄收费站公安检查站民警。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刘海强带队走访芝罘G18杜家滩收费站公安检查站。

  为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我市公安、交警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部署,在各重要路段设置检查站,进行安保维稳执法检查。期间,各执法人员投入大量精力,舍弃休息休假,为我市安保维稳工作付出了艰辛和努力。市总工会此次走访慰问,必将进一步提升工作士气,鼓舞工作干劲,为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圆完成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宣教部、生产部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