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烟台工会网>>党建工作

“赞歌颂祖国 奋进新时代”市总工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时间:19-10-08 16:40
A+A-
      在举国上下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9月27日下午,在市总工会举办了以“赞歌颂祖国 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市总工会系统与鹿鸣社区、山东三和德通律师事务所的党员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祖国70华诞。
市总工会机关干部大合唱《歌唱祖国》拉开了主题活动序幕。
鹿鸣社区林秀卿诗朗诵《美丽中国》。
国际海员俱乐部曲敏演唱《我爱你中国》。
山东三和德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歌曲联唱《咱们工人有力量》、《歌唱祖国》。
 鹿鸣社区的所世云等演唱吕剧《美丽烟台》。
市总机关鲍明凌、杨裕番等诗朗诵《我心中的祖国》。
工人疗养院刘可夫葫芦丝吹奏《映山红》。
市总工会机关老干部代表张玉兰朗诵《我深深爱恋的祖国》。
国际海员俱乐部车忠超、王国良古琴和太极表演。
工人疗养院党支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鹿鸣社区王凤霞、秦建生表演现代京剧《红灯记》选段《血债要用血来偿》。
工人文化宫党支部集体朗诵《致红旗·致未来》、《祝福祖国》。
大家共同唱起《我和我的祖国》为活动划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以“赞歌颂祖国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全体党员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嘹亮的歌声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一曲曲赞歌唱出了全体干部职工对祖国的热爱,唱出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踊跃投身“建功烟台·工会在行动”的工作激情。大家一致表示要紧紧围绕中心,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同心同德、开拓争先,为烟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