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烟台工会网>>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市总工会调研“职工驿站”建设情况

来源:时间:19-10-08 16:27
A+A-

     8月30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亚林带领部分党组成员和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深入基层调研“职工驿站”建设情况。

     黄亚林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芝罘区的烟大创业孵化基地职工驿站、大海阳社区职工驿站,莱山区的烟台银行莱山支行职工驿站,了解“职工驿站”建设和运行情况。

     他指出,加强职工驿站建设,是各级工会组织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工作导向,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基本职责的一项重要举措,要从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党工共建的高度,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抓好职工驿站建设运行工作,扎实解决好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值勤民警、园林职工、出租司机等户外劳动者休息喝水、避暑取暖、热饭充电等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要向社会各界发起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倡议和征集活动,动员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商家积极参与、共同建设;要进一步延伸工会服务阵地,设计引导标识,采取更加便利、快捷的方式为职工提供多样化的温馨服务,努力将其打造成具有烟台特点、工会特色的品牌工作。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