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医保烟台工会网>>服务平台>>补充医保

烟台市孙女士理赔案例

来源:时间:19-10-12 15:43
A+A-

  自烟台市总工会联手烟台银行免费赠送的“职工补充住院医疗保险”在全市职工中推广开来,在广大职工家庭中得到一致好评。

  孙女士,今年二月份在单位投保了由烟台市总工会免费赠送的“职工补充住院医疗保险”。

  三月份孙女士感觉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出卵巢肿瘤。当月便进入某肿瘤医院治疗。经过第一阶段的治疗孙女士身体逐渐好转,阶段治疗期间医疗费用已达到30000多元。扣除医保报销部分,还有近6000元无法报销。孙女士的家人想起单位工会为其投保的“职工补充住院医疗保险”。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通了补充保险咨询电话,负责此业务的量典网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迅速进行了登记并指导其如何报案,以求更快的推进理赔流程的进行。

  在量典网和保险公司的共同努力下,不到一周时间孙女士便拿到了3500多元的理赔款。孙女士的家人特意打电话感谢量典网工作人员在报案过程中对她一家的帮助。电话里孙女士的家人感谢市总工会和银行免费赠送的职工补充住院医疗保险为家里减轻了很大的负担并对量典网效率快,服务耐心,认真负责的态度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