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烟台工会网>>党建工作

烟台市总工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时间:19-10-30 17:26
A+A-

按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10月28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赛志勇、指导组成员张成林到会指导。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亚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交流会前,市总工会党组成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县市区和镇街、企业以及一线职工中,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大家注重深入困难多、矛盾多、条件差的地方和单位开展蹲点调研,了解平时难以听到、不易看到的新情况新问题。通过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工会干部、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掌握第一手资料,结合分管工作,认真撰写了具有指导价值的调研报告。交流会上,大家围绕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建设新时代职工之家、提升智慧工会普惠服务、深化“当聚建”劳动竞赛等,深入交流了调研成果。一方面总结了以往的成功做法和经验,另一方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更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措施。

  黄亚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大家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部署,紧密结合工会工作主责主业面临的问题,问计于职工群众、问计于基层,摆问题、查根源,找到了解决问题的答案。要切实搞好调研成果的运用,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同时,要求大家利用好这次调研的指导作用,做好明年的工作安排。

  赛志勇组长对市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大家按照要求深入基层广泛调研,取得了富有成效的调研成果。下一步,关键在于解决问题,使这些成果真正落实落地,让职工群众看到主题教育的成效,激励广大职工群众创新创业,更好地发挥工人阶级在经济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

 

 

  来源:市总组织部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