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烟台工会网>>党建工作

市总工会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宣教部时间:19-11-07 09:32
A+A-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4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亚林为市总工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赛志勇、副组长吕召兰和成员张成林莅临指导。

  

 

  黄亚林以《英雄的胶东伟大的使命》为题,围绕“从此我跟定共产党把虎狼斩、红旗一直飘扬在胶东、硝烟里的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三个方面,通过一组组详实的数据,一个个真实的人物,一件件震撼的历史事件,生动地再现了胶东革命根据地的辉煌历程,充分诠释了胶东人民一心向党、不怕牺牲、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生动的宣讲,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感受到:这不仅是一堂胶东革命史的专题党课,也是一堂重温历史、缅怀先烈的革命传统教育,更是一堂传承红色基因、“守初心,担使命”的理想信念教育。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牢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当好传承人、抓牢接力棒,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扛起政治责任,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