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烟台工会网>>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烟台工会走访慰问边防干警和海上救助一线职工

来源:宣教部时间:19-11-08 09:10
A+A-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了解一线职工情况,11月7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亚林带领市总工会有关部室负责人和烟台国际海员俱乐部干部职工,走访烟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和交通运输部烟台北海救助局,慰问一线干警和职工。

  在烟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黄亚林一行与边防检查站干部职工座谈交流,了解边防干警工作情况,对边防检查站干部职工坚守国家边防安全表示诚挚的问候,对烟台边防检查站对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国际海员俱乐部继续加强与烟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建共建”,创新开展海员服务工作,为海洋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烟台北海救助局,黄亚林一行听取北海救助局工作总体介绍,观看了北海救助局纪录片,详细询问船员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

  黄亚林表示北海救助局广大干部职工发扬“把生的希望送给别人,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救助精神,在生与死的最危险关头,冲得上、救得下,为保障海上人员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贡献。希望市总工会和国际海员俱乐部的干部职工要学习救助干部职工的精神,加强工作交流合作,认真做好服务工作。随后,黄亚林一行登船慰问了船员,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