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烟台工会网>>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烟台市总工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宣教部时间:19-11-11 08:58
A+A-

  

  按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8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张成林同志到会指导。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亚林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党组成员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紧密联系个人的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找准各种与初心和使命不合拍的薄弱环节,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自我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组成员虚心接受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黄亚林同志对每个人的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

  黄亚林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持续在抓好学习上下功夫,持续在查摆问题上用实劲,持续在整改落实上求实效。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好组织生活会,作出表率,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同时,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特别是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广泛开展“当好主力军、聚力新动能、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助力“三重”工作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