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烟台工会网>>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抗大精神催人奋进,市总工会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时间:19-11-14 09:34
A+A-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3日,烟台市总工会机关党委与“双报到”鹿鸣社区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干部赴栖霞胶东抗大精神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峥嵘岁月烽火摇篮”、“忠诚信仰勇于担当”、“薪火相传众志成城”等六大展室,通过听讲解、看视频、看实物和照片、体验模拟场景等多种形式,重温了胶东抗大为巩固和发展胶东抗日根据地、夺取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胜利所做出的卓越贡献;瞻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艰苦卓绝环境下工作学习战斗的光辉形象;听取了“凤凰庄托子”“洪国治带病教学”“罗森英勇就义”“千里寻夫”等感人故事,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传承抗大精神,奋进新时代,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投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去,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筑牢理想信念基石,立足本职岗位,矢志建功立业,为推动烟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