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基层烟台工会网>>信息发布>>直通基层

牟平工会举办职工心理关爱培训

来源:时间:19-11-19 16:28
A+A-

  11月5日下午,“牟平区职工心理辅导员培训班”在区总工会职工大讲堂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学员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不少有二级心理咨询师证的医生、专业人士也赶来旁听。

  本次培训采用课堂授课加“微信群”远程辅导的方式,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教学形式采取“理论+案例”的方式,通过案例分析、综合应用、个人成长、心理辅导等相关知识学习,有针对性地提升学员心理健康应用实操技能,实现从理论到实操的全覆盖。课堂上,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中医系主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委员会主任徐传庚教授语言风趣易懂,案例丰富,受到学员们的热烈欢迎。

  近年来,牟平区总工会不忘服务职工宗旨,急职工所急,围绕职工需求办好事,做实事。从2018年开始,针对职工最热心、最操心、最担心、最烦心、最忧心的“五心”问题,开展全区企业大调研大走访,新建区总工会、海德专汽、丰金书院三家职工心理咨询室,送讲座到企业6场,开展全区职工心理关爱服务,让企业和职工感受到工会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