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烟台工会网>>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烟台市总工会召开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议

来源:宣教部时间:19-11-26 08:50
A+A-

  11月25日,市总工会召开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议,传达学习省总工会现场推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亚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部分部室负责人和县市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工人文化宫集中整治提升行动现场推进会议和省总工会职工全员创新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市总工会分管领导就农民工入会、职工之家、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文化宫整治提升、智慧工会、劳动竞赛、全员创新、工匠建设、集体协商、法律援助、服务中心、工友创业、职工疗休养等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会上,还就法律服务在身边、当聚建劳动竞赛等工作进行研讨。

  黄亚林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切实肩负起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二要强化创新意识。各县市区工会要结合各自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打造一批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工作品牌。要坚持开门办会,强化部门配合,形成内外结合、上下联动、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三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市总工会年初确定的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开展回头看,查找问题不足,强化工作措施,抓紧补齐短板。四要借鉴他山之石。分期分批组织工会干部参观学习外地经验,开阔眼界、拓展思路,学习长处、推动工作。五要加强党的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从严治党要求,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守底线,不踩红线,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来源:宣教部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