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烟台工会网>>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青岛市总工会来烟考察交流工作

来源:宣教部时间:19-11-27 09:28
A+A-

  11月26日,青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建国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和相关部室负责同志来我市考察交流工会工作,实地查看企业工会工作,并召开座谈交流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亚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私营企业工会主席王文仁等陪同。

  彭建国一行先后参观了上海通用东岳基地、乐金显示(烟台)有限公司、博世华域转向系统(烟台)有限公司的生产线、产品展厅、劳模创新工作室、职工之家、妈妈小屋、职工书屋、文体活动室等,并听取了企业工会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交流会上,黄亚林介绍了我市近年来的工会工作情况。两地工会干部就开展“当好主力军、聚力新动能、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职业技能竞赛、工会法律维权服务、职工心理关爱、事业单位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通过深入交流进一步增进了两地工会的友谊,有力地促进了两地工会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