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烟台工会网>>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烟台市总工会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烟台市总工会时间:19-12-06 15:44
A+A-

  12月6日上午,市总工会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黄亚林作宣讲报告。

  黄亚林全面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决定》的背景、形成过程和框架,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入解读了四中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加强党的领导的明确要求。

  黄亚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联系市总工会工作实际,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工会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学习,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每个人要有明显收获和新的认识;二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要全方位、多层面加强工会的制度建设,要用一整套完善的制度来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三要在广泛宣讲宣传上下功夫。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认真筹划,运用灵活多样、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要在市总工会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开辟宣传阵地,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质量筹划开展好面向全市基层工会和职工群众的宣讲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体现工会新担当。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