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烟台工会网>>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督导组来烟调研集体协商工作

来源:时间:19-12-07 08:47
A+A-

   12月5日至6日,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徐国钧带领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成员单位有关人员,来我市调研督导集体协商工作。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亚林,市人社局副局长王粹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私营企业工会主席王文仁等陪同调研。

  

  调研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栖霞市、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查看6个企业和2个行业,听取企业关于集体协商和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并通过座谈交流、问卷调查、查阅资料、现场参观等形式,深入了解企业、行业在推进集体协商工作中经验做法和意见建议。

  调研督导组对我市集体协商工作在维护职工权益、促进企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烟台市协商劳动关系三方联系紧密、工作得力,烟台市总工会坚持量质并重、因企制宜、整体推进,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作用发挥明显。

  来源:权益保障部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