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烟台工会网>>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市总工会举办经审干部培训班

来源:烟台市总工会时间:19-12-17 11:46
A+A-

  为使全市各级经审委员及基层经审干部全面掌握和了解工会经审工作的基本理论、工作程序以及经审工作最新动态,提高工会经审干部业务素质和能力,近日,市总工会举办了全市工会经审干部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总工会及市直企事业单位的工会经审委员、经审干部112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副院长杨琪教授、山东工商学院财务处处长梁星教授为学员们做了专题授课。

  杨琪教授从当前工会经费审查的目的和内容出发,对新形势下工会经费审查的实用方法、实务操作做了系统深入的讲解。梁星教授为学员详细解读了《山东省总工会关于<山东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对当前财务和审计工作容易出现的问题做了说明和分析。专家们的授课注重理论与实践、案例与分析相结合,突出理论性、实践性,又讲求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受到参训学员的欢迎和好评。

  市总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刘海强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要求全市各级经审组织和经审干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省总工会十五大精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推动全市工会经审工作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多作贡献。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