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基层烟台工会网>>信息发布>>直通基层

芝罘区总工会召开2019年度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述职评议会

来源:时间:19-12-31 16:47
A+A-

  为促进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相互学习、相互提高,12月30日,芝罘区总工会召开2019年度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述职评议会,芝罘区总工会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全区街道(园区)工会副主席、工会负责同志以及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参加会议。

  此次述职采取个人口述结合PPT幻灯片现场演示。工会社会化工作者们逐一上台述职,报告既体现日常的工作情况,又有攻坚克难的经验;既展现扎根基层的决心,又有逐梦远航的理想;既有为民服务的热忱,又有担当作为的勇气。与会同志们根据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日常表现、个人能力等综合素质情况,结合此次述职,客观公正地对他们进行民主评议投票。评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区组织生活馆,通过参观,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担当。

  本次活动真正检验了本年度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工作开展情况,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提供交流经验、互相学习的平台。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总结经验、开拓创新,为来年工会工作打好扎实基础。(张晟嘉)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