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烟台工会网>>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烟台市总工会时间:20-01-16 09:06
A+A-

  1月14日下午,烟台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总工会系统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亚林对市总工会主题教育作了全面总结回顾。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总工会认真贯彻上级部署,在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坚持以上率下,压实责任,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凝聚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合力,通过多种形式强化理论武装,开展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成效明显。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指示精神、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巡回指导组的部署安排,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为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做出积极的贡献。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赛志勇对市总工会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协调推进,打造了主题教育的“工会特色”品牌。同时,他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保持工作热情和干劲,发扬斗争精神,通过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抓好整改落实、深化学做结合、建设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

  来源:市总工会组织部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