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基层烟台工会网>>信息发布>>直通基层

烟台市工人文化宫举办“新春走基层 文化送祝福”活动

来源:时间:20-01-20 11:16
A+A-

 

 

 

自“双报到”活动开展以来,烟台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三张清单”,不断增强对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认识,提高开展“双报到”活动的责任感、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密切了报到单位与社区的关系,提高了结对共建水平,有效实现资源共享。

 

 

迎春送福写春联,翰墨飘香添年味。“过新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它象征着吉祥,也表达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1月18日上午,烟台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联合毓西社区党委,以“新春走基层 文化送祝福”写春联、送福字为主题,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邀请了烟台市楹联协会的书法家们为社区职工、群众写春联、送祝福,以表达对新春佳节美好祝愿。

 

 

 

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祝福的春联在大家的手上传递,喜庆的话语充满了浓浓的年味。每一副红红火火的春联,每一句真诚的新春祝福,都为2020年的新春带来了别样的温暖。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