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烟台工会网>>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新春“双报到” 温情满港城——市总工会党员服务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时间:20-01-22 14:22
A+A-

  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市总工会各党支部志愿服务队开展亲情关爱志愿服务活动,为“双报到”社区群众送去节日祝福。

  1月21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德新到3名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与老党员亲切交流,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生活等情况,倾听他们的所盼、所想、所需,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工会事业发展。

  1月15日,机关党支部和疗养院党支部党员服务队到鹿鸣社区、宏福园小区,分别看望慰问社区高龄老人和建国前老党员,每到一户,党员干部都认真听取他们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送上慰问品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迎春送福写春联,翰墨飘香添年味。“过新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它象征着吉祥,也表达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1月18日,文化宫党支部以“新春走基层文化送祝福”写春联、送福字为主题,邀请烟台市楹联协会的书法家们为社区职工、群众写春联、颂幸福,送去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

  多年来,疗养院党支部一直关注和帮扶社区的困难群体。1月17日,疗养院党支部志愿者服务队前往航院社区3户困难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分别送上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为困难家庭送去关怀和温暖。

   一声声美好的祝福、一张张幸福的笑脸、一句句真诚的感谢,表达了高龄老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对党发自内心的无限感激,使港城寒冷的冬天充满了别样的温情。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