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烟台工会网>>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烟台一线职工辛苦了!咱“娘家人”来看你们啦!

来源:时间:20-01-23 11:01
A+A-

  1月22日,农历腊月二十八,市总工会领导班子组成6个慰问组,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消防、环卫、供水、供电、供暖、公交、客运等单位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各单位节日期间的工作安排情况,向所有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职工表示感谢和敬意,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当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洪波,先后来到烟台市消防救援支队高新区大队和莱山区小红帽公司,向消防指战员和环卫工人拜年,她说:“我代表烟台市总工会来看望大家。春节期间,大家要坚守岗位,非常辛苦!感谢你们为烟台人民所作出的无私奉献。希望你们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快乐、温暖、祥和的春节,也希望你们保重身体、注意安全,祝大家春节愉快、阖家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慰问消防指战员

▲慰问烟台市发电厂一线职工

▲慰问烟台港客运站一线职工

▲慰问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一线职工

  活动中,市总工会慰问了烟台市消防救援支队高新区大队、莱山区小红帽公司、烟台动车站南站、动车北站、高新区公交场站、莱山区孙家滩公交场站、烟台港客运站、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市自来水公司宫家岛水厂和烟台市热力公司黄务分公司等民生服务单位的一线职工,送去了“春联”和“福”字,发放了慰问品。

  同时,要求各级工会组织掀起节前慰问活动的新高潮,在全社会形成关爱一线职工的良好风尚,汇聚起全市广大职工建功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