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基层烟台工会网>>信息发布>>直通基层

激发劳模精神 凝聚磅礴力量 莱阳市总工会温暖再送一线

来源:时间:20-02-03 15:09
A+A-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连日来,莱阳市委市政府秉承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组织全市人民群众日夜工作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充分发挥全市广大职工主力军作用,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莱阳市总工会积极动员全市各行各业劳动模范踊跃捐款捐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起强大力量。

  

  

  

  莱阳市总工会发出倡议后,各级劳动模范纷纷响应,迅速行动。截至今日,莱阳市总工会累计接受7名劳动模范及社会爱心人士捐赠酒精140桶、方便面190箱、牛奶85箱、火腿肠55箱、棉手套2000副、棉帽子300顶、一次性手套6000副。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俊堂捐赠酒精120桶

  

  省级劳动模范李翠芹捐赠方便面100箱

  

  省级劳动模范隋学海捐赠方便面50箱

  

  省级劳动模范尉云高捐赠牛奶20箱、

  方便面30箱、酒精20桶、火腿肠10箱

  

  烟台市级劳动模范李锋捐赠棉手套2000副、

  棉帽子300顶、牛奶20箱

  

  烟台市级劳动模范韩永勤捐赠牛奶45箱、方便面10箱、火腿肠45箱

  

  爱心人士王蕾捐赠手套6000副

  莱阳市总工会将自筹物资、捐赠物资合理搭配,第一时间送往战“疫”一线。2月2日,莱阳市总工会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队不畏严寒、风雪兼程,分赴团旺、穴坊、羊郡、谭格庄四个高速路口检查站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基层工会,为他们送上手套、酒精、棉帽、方便面、牛奶、火腿肠等防疫物资。

   

  

  在各高速检查站,由于正值疫情特殊期间,包括公安干警、交警、医护人员在内的所有疫情防控一线职工不间断对双向过往车辆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进出市车辆人员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加之近期气温走低,条件非常艰苦。莱阳市总工会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队把市委市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各级劳动模范及爱心人士的关爱送给他们,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监测的同时,加强自身安全防护,注意防寒保暖,保证个人身体健康。

   

  

  

 

  在众志成城防抗疫情的大考面前,莱阳市总工会通过倡议书的形式动员王俊堂、尉云高等劳动模范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家国情怀回报社会、彰显大爱。下一步,莱阳市总工会也将继续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为疫情防控一线职工提供安全防护、健康关爱等支持,激发广大职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信心。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