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基层烟台工会网>>信息发布>>直通基层

奋力参与 众志成城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芝罘区总工会在行动

来源:时间:20-02-03 15:21
A+A-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后,芝罘区总工会争分夺秒,多措并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勠力同心,担当作为,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配合各级、各单位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驰援一线职工,筑牢火线坚强后盾

  区总工会始终把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防疫工作的相关部署、保障一线防疫单位后勤物资充足,区总工会党组就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研究,决定并第一时间拨付45万元至全区各街道(园区)机关工会、区疫情防控定点医院工会等疫情防控一线工会用于防控疫情后勤保障工作,为职工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同时,区总工会号召广大职工,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以高度的主人翁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智慧、力量。

  科学发布信息,强化职工心理疏导

 

    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期间,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区总工会密切关注权威部门发布的有关政策措施和疫情动态,加强舆情导控,通过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及时转发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通告,精准发布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等相关信息,及时辨别核实各类消息,加强对职工的科学引导,营造齐心协力防控疫情的良好氛围。

 

  投入社区前线,竭力遏制疫情扩散

    疫情发生后,区总工会坚决响应区委号召,领导干部坚守岗位,守土尽责,及时传达部署各级指示精神,确保责任、工作层层落实;身体情况符合要求的党员同志分派到3个社区开展“双报到”服务,协助社区开展往来登记、完善居民信息、张贴宣传单页、联络外来人员,协助社区一线工作人员严控疫情防控的重要流程、环节,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墙”,全力以赴配合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