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基层烟台工会网>>信息发布>>直通基层

齐心抗疫: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 栖霞劳模在行动!

来源:时间:20-02-04 10:40
A+A-

 鼠年的钟声刚刚敲过,春节的鞭炮声还未消失,一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全国打响。

  

  在疫情面前,栖霞市各行各业劳模先进人物(先进集体)积极响应,或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或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积极踊跃捐款捐物,劳模精神的旗帜在疫情防控这个特殊战场高高飘扬。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全市多名劳模先进人物(先进集体),通过各种途径,捐款捐物40余万元。

    烟台宝桥锦宏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烟台市劳动模范栾胜波,向栖霞开发区管委捐款10万元。齐鲁泉源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省劳动模范姜延泉,组织公司职工向栖霞红十字会捐款70750元,其中个人捐款5万元。栖霞市安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烟台市劳动模范林文海,组织公司职工向栖霞红十字会捐款30160元,其中个人捐款2万元;向庄园街道办事处捐赠爱心防疫资金2万元。栖霞隆鑫果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烟台市劳动模范姜志礼,向栖霞红十字会捐款20000元,向本村捐赠口罩100个。烟台博士达农化集团董事长、山东省劳动模范张朋义,组织公司职工向栖霞红十字会捐款20150元,其中个人捐款5000元。烟台白洋河酿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烟台市劳动模范张涛,组织公司职工向栖霞红十字会捐款25880元,其中个人捐款2000元。栖霞市万家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烟台市劳动模范邹风谦,向栖霞红十字会捐款2万元。烟台玉益果蔬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烟台市劳动模范王利益,组织职工向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捐款17016元,其中个人捐款10200元。栖霞亚东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烟台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日芝,组织公司职工向栖霞红十字会捐款27816元,其中个人捐款5000元,并捐赠各种发糕点心等自制食品200箱。栖霞市贝诺.雅图幼儿园园长、烟台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赵树荣,组织幼儿园职工向栖霞红十字会捐款11310元,其中个人捐款5000元。栖霞市德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烟台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潘德辉,单位向栖霞红十字会捐赠4万元,组织公司职工捐款1万元。

  

  目前,我市各级劳模踊跃为疫情防控捐款助力的热潮还在持续,更多一线劳模用真情付出感染着大家。在此,市总工会向全市各级劳模发出倡议:一个劳模一面旗帜,一份关爱一份力量。在这个特殊时期,要充分发挥劳模先进人物、先进集体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广大职工群众中不断传递和放大团结互助、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汇聚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职工力量”。(栖霞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