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烟台工会网>>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烟台劳模在行动!(二)

来源:时间:20-02-06 09:37
A+A-

  一个劳模一面旗帜,一份关爱一份力量。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全市各级劳模发扬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奉献在前的劳模精神,用爱心温暖着社会,以真情感染着身边的人们,让劳模精神的旗帜在防控疫情特殊战场上高高飘扬。

  

  山东省劳模、飞龙集团董事长宋勇,其公司捐款200万,助力疫情防控,同舟共济渡过难关。

    

  牟平区劳模、中嘉矿业董事长孔凡忠,其公司向牟平区捐款200万元。

  烟台市劳模、龙口中际旭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修个人捐款100万元,山东中际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捐款50万元。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山东安德利集团董事长王安,其公司向牟平区抗击疫情捐赠120万元。

  烟台市劳模、市人大代表、烟台宝桥锦宏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栾盛波,向栖霞开发区管委捐款10万元。

  山东省劳动模范、烟台市人大代表、烟台博士达农化集团董事长张朋义,组织公司职工向栖霞红十字会捐款20150元,其中个人捐款5000元。

  山东省先进工作者、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中餐学院院长刘雪峰自费8000余元购买方便面、牛奶、牛肉酱等送到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我不是医务工作者,不能和你们一起冲在防控一线,但可以做些力所能及的后勤保障工作,为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奉献我们的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