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烟台工会网>>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烟台劳模在行动!(三)

来源:时间:20-02-12 10:07
A+A-

  一个劳模一面旗帜,一份关爱一份力量。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全市各级劳模发扬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奉献在前的劳模精神,用爱心温暖着社会,以真情感染着身边的人们,让劳模精神的旗帜在防控疫情特殊战场上高高飘扬。

山东省劳模、杰瑞集团董事长孙伟杰,所属企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并免费向烟台毓璜顶医院莱山分院、文登整骨烟台医院提供静电喷雾消毒设备。

  山东省劳模、瑞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张仁华所属企业,通过军委联勤保障部队、烟台市红十字会等机构捐赠设备试剂等总额已超过3500万元。

  烟台市劳模、山东鸿承集团(烟台中联水泥)董事长刘泽铭所在企业捐款50万元。

  烟台市劳模、莱州诚源盐化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波,所属企业捐款20万元。

 

 
烟台市劳模、山东德信建设集团董事长王九恒,所属企业捐款10万元。
 

   山东省劳模、齐鲁泉源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延泉,组织公司捐款70750元,其中个人捐款5万元。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