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烟台工会网>>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烟台工会“娘家人”慰问特殊抗“疫”战士

来源:时间:20-02-14 09:40
A+A-

  2月13日下午,烟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亚林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李维广、王文仁一起来到烟台市老年福利服务中心和烟台SOS儿童村,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特殊战士,为他们送去了消毒液和慰问品,也送去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烟台市民政局党组书记田长青介绍了民政系统抗疫工作有关情况,并对市总工会的慰问表示感谢。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老弱群体是易感人群,养老机构和儿童福利院成为抗击疫情的特殊战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做好老年人、儿童等重点保护人群的疫情防控工作,烟台市老年福利服务中心的300余名工作人员和护理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全部封闭在福利中心,最大限度地减少疫情传播渠道,他们克服个人家庭不能团聚的困难,全身心投入护理工作之中。
       烟台SOS儿童村的20位家庭妈妈们,同样将自己完全封闭起来,24小时和孩子们生活在一起,照顾孤儿的日常起居,他们是抗“疫”一线上的特殊战士。烟台市总工会了解情况后,迅速与烟台市老年福利服务中心和烟台SOS儿童村进行沟通,主动征求他们的意愿和要求。
        当得知他们目前最大的困难是消毒用品无法保障时,立即进行协调,经多方努力,购买了近300桶酒精消毒液,及时送到他们手中。同时,还为烟台SOS儿童村送去150袋面粉、大米和饼干等食品,为这群特殊的抗“疫”战士加油鼓劲,用实际行动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一线职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