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基层烟台工会网>>信息发布>>直通基层

“莱州工匠”岗位建功搞研发助力战“疫”

来源:时间:20-02-14 09:46
A+A-

  “疫情就是命令,执行在于行动”一句坚定而响亮的口号,时刻震荡在莱州结力公司的每个区域、岗位。此时,“莱州工匠”的李明,心系疫情、敢于担当,已经带领12名研发团队成员积极行动起来,昼夜奋战,全力研制生产出一种快速喷洒消毒杀菌清扫车,它将喷雾、消毒、杀菌、清扫融为一体的多种型号清扫车适用于各个场所,或将成为战“疫”场上的一个“神器”,第一批产品于近日发往湖北支援疫情防控。

  李明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作为一名工匠,更加有责任,用自己的所学和技术技能,为战胜疫情出一份力。”

 
       据李明介绍,这种清扫车一次注塑成型,耐腐蚀,可喷洒“84”等各种消毒液和清扫收集各类垃圾,喷洒消毒、清扫垃圾同时进行、一次完成。只需操作者推着扫地机行走即可完成清扫、喷洒消毒工作,垃圾自动收入垃圾箱,使用者无需直接接触消毒液,避免皮肤、衣物长期接触消毒用品产生损伤,一机能替代6人的工作量。(高克荣 李峰国)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