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基层烟台工会网>>信息发布>>直通基层

抗疫情、促发展“两不误”,烟台基层工会在行动!

来源:时间:20-02-15 09:27
A+A-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企业早日复工复产,全市基层工会组织积极行动,及时向职工群众宣传权威信息、有效疏导情绪,并及时为职工发放口罩,加强工作场所杀菌消毒等,做到抗疫情、促发展“两不误”。

  烟台业达城发集团

  烟台业达城发集团工会“超前”防控疫情。1月22日,采购首批5250只口罩部署发放到每个职工及家人的手中。1月29日,建立职工去向和身体状况监测报告制度。目前,积极协助取得复工手续的工程项目,做好外来务工人员的信息排查和防控工作。

  乐金显示(烟台)有限公司

 

  乐金显示(烟台)有限公司工会在复工前,为职工购买KN95口罩1000个和免洗洗手液420瓶。对每一名员工的籍贯和14天内的去向进行排查,对省外及与疫区人员有密切接触的隔离职工,实行三餐配送,并配发了香皂、体温计、牛奶等。

  方圆集团

  方圆集团工会严格落实集团复工复产后的各项防控措施以及审批流程,协助各部门严把值班关,扎实做好“防输入”工作。

  烟台日柯斯密封垫片有限公司

  烟台日柯斯工会通过印发疫情防控手册,微信健康宣教和信息栏健康提示等,加大防控宣传。协助公司在生产、存储、物流、办公等四个区域进行体温监测。改造员工餐厅,并采取分批次、生产一线员工优先的方式就餐,减少人员集聚。

  莱州结力工贸有限公司

  莱州结力工会助力企业复工生产,通过微信群、OA等方式在厂区、车间内悬挂疫情宣传标语,让广大职工了解疫情,掌握防控办法。实行错时分批就餐,就餐员工单向就坐,间隔1米以上。对外地返回莱州的人员严格监控,待居家隔离14天无异常后,方可上班。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