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烟台工会网>>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清雪职工奋战一线 “娘家人”雪中送碳

来源:烟台市总工会时间:20-02-16 09:26
A+A-

  2月15日下午,烟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亚林,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王新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王德新和王文仁等同志,顶风冒雪走访慰问清雪一线的广大职工,并为他们送去了牛奶、火腿肠和饼干等慰问品。

  昨天,烟台普降大雪,广大清雪职工以雪为令,迅速行动。他们不畏寒冷、不怕辛苦,日夜奋战在清雪一线,有效保障了道路畅通,同时也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黄亚林一行先后来到莱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和莱山区迎春大街清雪点,了解路面清雪工作,对他们为保障道路畅通和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注意自身安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防寒保暖工作。

  广大一线清雪职工倍感温暖、倍受鼓舞,他们决心立足本职、坚守岗位、努力工作,为确保道路畅通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