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基层烟台工会网>>信息发布>>直通基层

海阳:慰问抗疫家属,情暖一线“战士”!

来源:时间:20-02-18 17:27
A+A-

  战“疫”争朝夕,为了打好防控“主动仗”,海阳市妇幼保健服务中心于江波和市中医院姜红,他们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紧急驰援湖北。海阳市总工会一直挂念着两位援鄂“战士”及家属的生活情况。

  2月18日上午,海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邵珠逊陪同市政府梁景俊副市长前往小寨子村和生产村进行慰问,为“最美逆行者”家属送上慰问金和生活慰问品,对他们全力支持配合亲人参加抗击疫情表达敬意和感谢。并表示,家属是其坚强的后盾,要多为冲在一线的“战士”加油打气,坚定其“战疫”的信心;叮嘱他们做好防护,注意自身安全;并请他们相信,英雄一定会平安凯旋!

  领导详细了解医务人员家属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并表示:政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你们的生活由我们来保障,让驰援湖北的“战士”放心。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