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烟台工会网>>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市总工会为援鄂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家属配送蔬菜

来源:烟台市总工会时间:20-02-19 09:23
A+A-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为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办实事,2月18日开始,烟台市总工会每周为我市援鄂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家属配送蔬菜套餐,让他们吃上新鲜健康的蔬菜。

  疫情防控医护人员都在一线忙碌,很多人都顾不上家庭,有些接触了患者的医护人员根本就回不了家,买菜这样的事情更是无暇顾及。为此,市总工会根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的实际需求,专门制定配送蔬菜方案,选择信誉度高、质量好的配送公司,每周为市级定点救治医院一线医务人员家庭进行“无接触”配送。目前,赴鄂医务人员家庭蔬菜配送工作已经展开,市级定点救治医院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待名单确定后,将展开配送。

   疫情发生以来,烟台市总工会拨付专项经费,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公安、交通、社区等工作人员送去了微波炉、火腿肠、牛奶等慰问物资。同时,及时启动线上心理关爱、法律咨询和就业信息等服务,18名心理专家、近400名律师在线,为一线医护人员和广大职工提供心理、法律和就业等服务。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