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基层烟台工会网>>信息发布>>直通基层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烟台基层工会这样做!(二)

来源:时间:20-02-20 10:48
A+A-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烟台市总工会发出了《在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中,充分发挥工会基层组织作用》的倡议。全市基层工会组织积极响应,勇于担当,迅速行动,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抗疫情、促发展“两不误”。

  栖霞

  山东五彩龙投资有限公司工会

  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娘家人”的作用,做好职工防疫工作的同时抓好复产工作。在西城镇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迅速制定疫情防控方案,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严格抓好公司上下日常管理。每日职工进入厂区前要测量体温、做好登记,全程必须佩戴口罩;对一线车间、办公楼、会议室、餐厅等公共区域坚持每日消毒,确保工作环境安全;人员安排方面实行轮班制,厂区还专门设立了2间隔离室,如有发烧员工,立即隔离,确保职工人身安全和企业生产经营的正常开展。

  山东新希望六和集团工会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山东新希望六和集团工会主动作为,科学防控,制定有力措施,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公司门口设立专门消毒室,员工每天登记、测量体温、到消毒室进行雾化消毒后,方可允许进入厂区。对进厂、出厂货车进行整体消毒,采取细致、全面的防护措施给工人生产生活提供安全保障。

  芝罘区

  世回尧街道总工会

  世回尧街道总工会严把“三关”,助力企业高效开复工。当前,大部分企业陆续迎来开复工,为保证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世回尧街道总工会协调街道相关部门统筹兼顾、稳中求进,坚持“符合一家、开工一家;开工一家、安全一家”的要求,严把开工审批、日常管控、督导检查三道关,一企一研判,分类分区分时、科学有序推进辖区企业开复工。

  海阳

  国网海阳市供电公司工会

  公司工会协助行政紧急成立疫情防控预备队,团结动员全体职工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供电公司值班人员进行“点对点”式的封闭管理,活动区域限制在住宿场所和调控大厅,做到“零接触、零交叉、零感染”,坚守工作岗位,全力守护海阳电网安全运行。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